昭彦

(´∀`)♡

【巍澜|宇龙】予你·与你(二)

巍澜不逆不拆

白朱应该不会逆emmmm

不喜勿入么么哒

“上午的事儿基本处理完了,咱们大家也不要浪费时间,下午正式开始拍戏。”导演的指令下达完,所有人立刻进入工作状态。“第一场拍沈巍赵云澜初见,10分钟后开始。”

白宇觉得朱一龙这个人挺奇妙的,刚才明明还是一副害羞内敛的模样,走入镜头后就像变了一个人,本来就大的眼睛好似包含了千言万语,那一刻,白宇觉得他就是沈巍。“刚才那条不错,咱们再来一条看能不能更好。”“宇哥你怎么了?”和白宇一起搭戏的李砚对刚才身边这人一瞬间的忘词有点迷惑。“哦,没事儿,刚刚不在状态,现在OK了。”不应该啊,白宇同样是一肚子疑问,忘词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频率少之又少,可是,看到楼下那人的一瞬间,他确实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状态调整好的白宇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初见的戏算是很快过去了。

主演这边拍戏进度都还不错,毕竟是专业的科班出身的演员,相比之下群演那里简直就是菜市口一景。休息室里,白宇依然在锲而不舍的和朱一龙聊天。“那个,我叫你朱老师太生分了对吧?”朱一龙不出声。“那个,你是哪年出生的啊?”“88年。”“哇塞你居然比我大两岁,那我叫你龙哥好了。”“嗯?”“那我就当你同意了啊。”朱一龙有点反应不过来,面前这个一脸胡子拉碴的人居然比自己小,还是90后?白宇看朱一龙又默默低头不出声了,顿时感觉聊天大业一片灰暗。“你想叫什么都可以的,你叫我哥,那我叫你小白好了。”白宇此时沉浸在惊喜中,龙哥说了今天最长的一句话啦!“龙哥今天晚上大家聚会一定要去啊!”“我剧本……”朱一龙话没说完,白宇已经出了休息室。“李砚,你给雨儿,辛鹏他们几个说一声,晚上烧烤聚会。”为了让龙哥迅速融入剧组,这没有聚会我也得弄个聚会出来啊,白宇心想。

最后一场戏拍完,白宇果然逮到了准备偷溜回酒店的朱一龙。“龙哥,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嘛?”“没有,我,我只是想回去再背背台词。”“哎呀龙哥,一个人背台词有什么意思,等吃完饭我和你一起对。”“宇哥,朱老师,你们快点啦。”听着门外催促的声音,看着眼前这张故意装可怜的脸,朱一龙只得无奈的点头同意。

“你们俩来晚了啊,罚酒。”副导演,以及几个主演早就到了,就等朱一龙和白宇进门了。“我听说朱老师好像有点酒精过敏。”李砚话音刚落,那边的高雨儿就开始起哄了,“这简单,白宇老师罚两杯,把朱老师的一起喝了啊。”“行行行,我们来晚了我们吃亏,就当是把明天的戏先过一遍,对吧龙哥?”朱一龙表示他现在非常后悔刚才为什么要来聚会。饭桌上好在有个副导演劝着别喝太多,明天还要拍戏,饶是这样,大家回酒店的路上也有点跌跌撞撞的了。“龙哥,你说你,为什么话这么少啊?”“天生性格就这样。”“和你聊天好累啊你知道吗。”“……”“可我就是喜欢和你聊天啊,所以龙哥,别嫌弃我好不好?”朱一龙默默扶好在他颈侧乱拱的脑袋,不想理会这个人。“龙哥,龙哥……”声音慢慢微弱下去,那个已经睡过去的人没有听见另一个温柔的声音。“好,不嫌弃你。”算啦,看在他今天替我喝了那么多杯的份儿上,答应他这个小要求吧。朱一龙这样想着,从口袋里摸出白宇的房卡,把人丢在床上后离开了。

——tbc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巍澜就要出来啦,这章超级OOC大家不要介意哈,下章的巍澜有小惊喜哦⊙∀⊙!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