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彦

(´∀`)♡

【朱白|龙宇】十一(三)

真人rps,不喜勿入
​暧昧现实向
​应该是...刀子

你是不愿停下的难忘情长,你是几缕发丝的错误生长。

“龙哥,明天我在机场等你啊。”从镇魂开播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这段时间和白宇的频繁互动让朱一龙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在剧组拍戏的时候。那时候,多好啊,没这么多恼人的事,每天充实的让人不愿意去面对最真实的感情,自然,也不会有烦恼。“那你把助理带好,明天机场的人可能特别多。”第二天白宇到机场的时候有点懵,他知道自己和龙哥火了,但是,机场的人也太多了些吧?白宇看着身边紧张的不行的小助理,潇洒一笑,“没事儿,看你宇哥把你安安全全的带过去啊。”“白宇哥哥你怎么就带了一个助理啊?”“这不是没预估到粉丝这么多嘛?”好歹,各位女粉们还是给白宇让出了一条道。“诶你们别一直跟着我啊,龙哥在后面呢,马上来了。”“白宇哥哥我们是来看你的啊!”粉丝们话音没落,接机口那里就爆发出一阵尖叫。“快去看你们龙哥,等会看不到了啊。”白宇趁机开溜,走了几步以后发现,自己距离和龙哥约定好的地方好像离了挺远。“到了没?”朱一龙点开微信,看着面前的粉丝海皱了皱眉。“别急,我等你。”十来分钟后白宇终于满头大汗的赶到,让朱一龙终于松了一口气。“龙哥,等很久了吧,快走走走。”语罢,一把搂住朱一龙的肩膀向前走去,丝毫不在意后面的粉丝叫声几乎掀破了屋顶。

“龙哥,等会录快本的时候别紧张哈,何老师他们几个的控场能力很强的。”“我,我没紧张,我这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不太适应。”“好好好,哦对了龙哥,等会有个双人直播,说是什么粉丝福利。”“嗯。”白宇看朱一龙的兴致不高,挠了挠头,没再出声。

“二位老师,这个是我们的任务转盘,转到了就要做哦。”“龙哥你先来。”“哇龙哥,你说说你,你的任务你还要带上我,什么双人PK。”“那么请二位老师现场双人PK吧。”“龙哥我们来成语接龙,嗯一人说一个词,四个字的词语接龙啊。”“龙哥我先来啊,龙哥最帅。”“帅气冲天。”“天下第一。”“一帆风顺。”“顺顺利利。”“嗯……利,利,利滚利。”“哈哈哈龙哥你输了。”“你刚才明明说的是词语。”“我不管,我说四字了。”“哎呀好好好,你幼不幼稚。”“接下来请白宇老师选一个。”“就这个,双人喵喵舞。”“你走开,要喵你一个人喵。”朱一龙虽然嫌弃了好久,但是最终还是和白宇一起喵喵喵了。“你说你选这个干嘛。”“能看到龙哥喵这个,值了。”朱一龙无奈,心里却软成一片,当演员这么些年,不论红或者不红,经历的采访也多了去了,从来没有一个人像白宇一样,让他觉得采访不难应付。“我们的时间不多啦,等会儿还有事,我们再给大家唱首歌。”中间虽然朱一龙忘词了一句话,但是不能阻止粉丝们的弹幕屠屏。“啊啊啊太好听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他们唱的是对方的词啊。”“天哪太有爱了吧。”“好啦,我们直播就到这里啦,拜拜。”

“龙哥我们现在去干嘛?”“去录音棚那边,我再练一练吉他,然后我们合一遍歌。”朱一龙弹吉他,白宇就坐在旁边陪着,不知道是弹错了音或是别的什么,曲调变成了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朱一龙拨动琴弦的手停了一下,转过头看着白宇,他心想,小白,你怎么把我的心声唱出来了呢?

“欢迎各位观众朋友们收看快乐大本营。”不论刚才朱一龙在台下多么淡定,现在还是有点小紧张,而他紧张的表现就是反射弧变长,换句话说,就是更呆萌了。“龙哥,别紧张,我在这儿呢。”“朱一龙和白宇,上课偷偷说小话。”突然被点名的二人只好低头自我反省。“刚才扳手腕没事吧?”“没事啊,就是手滑了。”朱一龙皱眉,白宇的脸色都不对了,还逞能。“等会儿我们两扳的时候用左手。”“诶龙哥别呀,我……”白宇话没说完,已经到了他们表演的时候。朱一龙一心想着白宇的手,放狠话环节有点心不在焉,好在白宇早就熟悉他龙哥状态,迅速接梗,倒也没什么异常。比赛结果毫无悬念是白宇赢了,台下的粉丝们喊的都不是放水而是泄洪让台上的演员们努力忍笑。后来的环节朱一龙慢慢调整了状态,不管是是不是被白宇cue到还是其他互动都能应对了,再说了,实在不行,这不还有朱一龙的发言人白宇来救场嘛。最后一个环节天台喊话,朱一龙绞尽脑汁,在这场“双人PK”里占了上风,白宇在另一边低头大笑,他龙哥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啊?后来他们合唱了一首地星撞海星,通过在场的粉丝的反应他们可以想象到快本播出时会有多大反响,这样好啊,不枉他们两自己写的歌词,值了。

录制结束后的朱一龙好像放下了什么担子,呼出一口气。“走吧龙哥,咱们放松放松,蹦迪去。”“行了吧,我就随口说说,这么晚了赶紧回酒店才是真的。”“哎呀,真没情趣。”朱一龙在前面走,白宇就晃晃悠悠跟在后面。情趣?好兄弟之间要什么情趣?朱一龙,清醒一点,认清自己应处的位置啊,随后勾起嘴角,“小白,走啦。”“好的龙哥。”路上那一前一后的两道影子,终于变成了长长的一道。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