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彦

(´∀`)♡

【朱白/宇龙】「真相是假」-『真相是真』

放快本之前我想剪成刀子,快本播完以后放弃了,内容,自行体会吧哈哈哈

【少年人善说谎话,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思念是假」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没深夜时总想起他,没不舍他」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你藏得过去全是假,我并没有爱上他」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最多只心上一块疤随时能割下」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真的爱看他背影,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看过的快乐全是假,猜到的秘密是假】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真的同他最默契,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拍过的相望全是假,我听得重逢是假】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
『因他才成就我,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我爱的少年人太狡猾】
【他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