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彦

(´∀`)♡

【朱白|宇龙】十一(一)

​真人rps,不喜勿入
​暧昧现实向
​应该是...刀子

朋友差一点,恋人差一点,爱人差一点,家人差一点,十一的名字,叫遗憾。

是夜,朱一龙拿起手机,最新一条微信消息是经纪人发来的,明天早上九点,和白宇一起接受第一个采访。白宇,朱一龙默默念着这个名字,无意识的点开了和白宇的对话框,上一条消息的发送时间是近一年以前。

他们都说你热情,可是,我怎么觉得,你那么无情呢?

朱一龙的思绪慢慢飘回去年夏天。他是个很慢热的人 可是在镇魂这个剧组里却融入的出奇的快,原因无他,皆因为那个叫白宇的男孩。朱一龙入行这么多年,,进组半天就和所有人都熟络了起来,当天晚上就要请主创们吃饭的演员他还是第一次见。“诶龙哥龙哥,晚上
一起去吃饭呗。”“抱歉,我剧本……”“哎呀龙哥,相比剧本,吃饭才是增进感情的好时机,就这么说定了啊,不许拒绝。”看着那个大男孩的眼睛,朱一龙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却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了。

“龙哥不能喝酒,这酒我替他喝了。”“这才第一天咱们宇哥就护上了啊。”桌上的调侃声响成一片,让朱一龙不知所措起来。“你们别欺负我龙哥啊。”“看吧,这两个人,越说越来劲。”等大家吃饱喝足回酒店时,白宇已经有些晕晕乎乎的了。朱一龙看着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嘴里还囫囵吐出几个字眼的人,再次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在剧组的时间过得飞快,白宇对朱一龙的称呼从龙哥到哥哥最后到居老师,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龙哥,明天就杀青了,三个月好快啊。”“小白,你说,这剧能播吗?”朱一龙坐在酒店沙发上,晃着手中的冰可乐出神。“肯定可以啊,咱们的剧不是明明白白的兄弟情嘛,好兄弟啊。”不知道是哪个词触到了朱一龙的神经,他手一抖,可乐从杯中撒出来小半。“快快快龙哥,把纸拿来。”“小白,我……”“嗯?”白宇抬头,正好撞进朱一龙的眸子里,似乎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在其中翻涌。“没事,我累了,先回去了。”朱一龙揉揉眉心,在脸上扯出一个笑容。

杀青宴上。

“咳咳,白主播,来帮我救个场。”李砚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塞进白宇手里。“哈喽,大家好啊,点关注不迷路,哈哈……嗯,你们说龙哥不让我喝酒?这种事情,当然是我说了算啊……”朱一龙看着坐在身旁的白宇微微出神,一入镜头的他好像突然就变了一个人,这样的白宇,让他的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小白……”怔忡间,那个心心念念的名字已经被他唤出口。“那个,我们这边还有事,先下播啦。”“龙哥,怎么啦?”白宇的笑容晃了眼,让本来就内向的朱一龙更加说不出话。“龙哥,你,是不是,舍不得和我分开啊?”“你,你走开,”朱一龙从脸到耳朵根全红了,“别乱说。”“龙哥是不是被我说中了心事?”“龙哥,我们要做一辈子好兄弟的,就是现在分开了,也不过隔几个城市,想见还是随时可以见到的嘛对不对?”“是啊,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朱一龙喃喃自语,仰头把手里的红酒一口喝尽。

镇魂杀青后两个人匆匆赶往下个剧组,别说见面的时间,就连微信聊天的频率都从一天几次变成一周一次,终于在某天,断了联系。

评论(5)

热度(54)